面南背北

【龄龙/龙龄】请我的爱豆和经纪人原地结婚(4)

◎明星龙x经纪人龄

◎ooc致歉,龙龄龄龙无差,甜饼

拍摄过程格外顺利。且不说这是业内赫赫有名的摄影师,就单说张九龄和王九龙的默契程度都足以迅速结束拍摄。

工作人员挂着职业微笑,一边引领着方向,一边招呼化妆师过来给二位补妆。

“二位老师,这边有一个杂志内页的采访需要耽误二位十分钟。”

张九龄点了点头,采访问题和答案早都是对好的,他一一审查过的,中规中矩,挑不出毛病。镜头前看似随意的表情也都是经过一次一次演练的,更别提还有后期剪辑。

王九龙则没想那么多,拧开一瓶片场提供的免费矿泉水递过去。

“老大,喝点水,你嘴都干了。”

张九龄也不客气,接过去喝了两口。

片场免费的,不喝白不喝。喝不了兜着走。

旁边的工作人员正想再拿一瓶矿泉水递给王九龙,只见王九龙非常自然的接过张九龄喝过得水,半点不嫌弃的喝了起来。

在一旁的导演忙给摄影师使眼色,愣着干嘛!赶紧拍下来当花絮啊!这种感天动地父子情,儿子大了知道关心老父亲的题材,回头放微博上,这期销量就稳了。

场记小姐姐是龄龙的cp粉,在一旁激动的双手捂心脏。

妈妈,正主在我面前发糖了! 这就是间接接吻啊!

张九龄敏锐的觉得有一道炙热的眼神盯着自己,扭过头一看是个小姑娘一脸幸福的要升天的笑容。

误解了意思,以为是王九龙的粉丝。伸手拍了拍王九龙,小声的和人咬耳朵。

“儿子,那姑娘快为你的美貌窒息了。”

王九龙难得矜持的捂着嘴笑,没漏出一口大白牙。

张九龄白了他一眼。

“怎么着?你这是试图舔断自己的生命线跟人家姑娘殉情啊?”

王九龙揽着张九龄的肩,朝那姑娘礼貌的笑笑。嘴里的话却是说给张九龄的。

“老大,要殉情我也得跟你殉啊。”

声音不大,可屋子里的人也能听见。说完还回头朝着张九龄一脸宠溺的笑。

场记小姐姐内心:这不是爱情是什么!

直男导演的内心:感天动地父子情!给我拍!

摄影师:我是一个没有感情的拍摄机器。

这期杂志封面选用的图是王九龙一身纯白卫衣配白色牛仔裤,随性的坐在地上,像是学校里篮球打的好的学弟。

张九龄则是站在王九龙身旁,懒散的靠着身后的道具楼梯。身上穿了件拼色的夹克外套,里边是工装裤配白T。眼神中难得露出了些锐利的倨傲感,又偏偏无法忽略那张娃娃脸。像是高冷的学霸学长。

俩人身上的少年感铺面而来,干净又清爽。像是夏日里的冰啤酒,只觉得沁人心脾。

这期杂志果然一发售秒空,连带着张九龄王九龙的“感天动地父子情”都上了热搜。微博上发布的杂志花絮更是被疯狂转发。

张九龄和王九龙的微博评论下双双沦陷。

“9088太帅了!”

“九龙!妈妈爱你!”

“九龙看9088那个眼神绝对是爱情了!”

“回复楼上:那不是爱情!分明是感天动地父子情!”

“龄龙cp再次发糖!”

“龄龙cp什么鬼,明明是龙龄cp!”

“亲亲,这边是建议你们直接结婚哦~”

当然在一片粉红之中总有不和谐的声音站出来。

“麻烦你们cp粉圈地自萌,不要上升蒸煮OK?”

“请张九龄的粉丝不要再意淫了。别倒贴我家。抱走我们九龙哥哥~”

“作为路人,也觉得张九龄配不上王九龙这种神颜美貌吧。”

张九龄这些年的粉丝也不在少数,甚至可以说是庞大。当下就回怼回去,半分不留情面。

“没有我们9088,哪有你家wjl。”

“讲道理,分明是你们jl哥哥一直搂着我们小黑总不撒手好吗?wjl的宠溺眼神我们小黑总完全不理会的好吗?”

“怒顶楼上,分明是你家九龙单箭头我们9088,谁倒贴还看不出来么?”

“拜托,要是我家9088出道了,还有你家什么事?就别装路人吹神颜了。”

——
我努力保持更新的速度...
我想打起精神来更新
没想到却把精神打死了
鞠躬了

评论(2)

热度(6830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